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堡王回应被破产管理 新西兰83家门店持续暂停营业

    爱吃肯德基、麦当劳这些餐食的小伙伴们,大概都有去尝试过汉堡王的不少食品,或许还会进行对比一下,最受吃货们喜爱的就是它家的皇堡了,最近,有关汉堡王被托管的消息引起大众关注,对此,汉堡王回应被破产管理一事,仅限于新西兰的业务,据了解,新西兰83家门店持续暂停营业。

    汉堡王被破产管理原因
    汉堡王被破产管理原因

    汉堡王,这是一家以汉堡包为主要经营产品的快餐厅,一款汉堡包,可以做成火烤的、油炸的,也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顾客也清楚其优势在哪里,比如说,比起麦当劳的汉堡,汉堡王更占优势。后来,汉堡王开始进入早餐和鸡肉这两个市场,和汉堡一起,在中国的门店也越开越多。

    据14日消息,新西兰媒体报道称,汉堡王已有83家门店关闭,因其所有者欠下了巨额债务,超过6500万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2.78亿元,对此,汉堡王在新西兰的业务,已经被破产管理公司接管了。随后,汉堡王回应被破产管理,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公司重新恢复,并通过销售流程把企业过渡给新的所有者。

    汉堡王中国回应被托管
    汉堡王中国回应被托管

    很多企业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汉堡王也不例外,新西兰83家门店持续暂停营业,当地业务已被托管,但是汉堡王中国官方在回应被破产管理时,也强调称,目前汉堡王在中国的业绩,已经逐步恢复到临近疫情前的水平,但未明确说明汉堡王在新西兰的情况,会不会影响到汉堡王(中国),但其表示,汉堡王在新西兰被破产管理公司接管的企业,是在新西兰的加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