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 其国行版发布时间已曝光

    受疫情影响,新手机的发布会几乎都变成线上了,但这依旧不影响用户们对新机产品的关注,近日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但是在海外市场发布的,价格也是海外版的价格,目前,其国行版发布时间已曝光,那是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一加8手机海外版发布
    一加8手机海外版发布

    一加手机这个品牌在国内知名度,目前来说不及小米、华为这样的牌子,因为它本身也没有创立多久,它的第一次亮相还是在6年前,但是一加手机目前来说,在业界也算是干出点成绩来了,旗下的手机产品也颇受消费者青睐,前不久海外版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

    在4月14日晚间,一加8系列正式发布,采用6.78英寸的曲面打孔屏幕,在正面和背面都增加了光线传感器,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拥有12+256GB超大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510毫安时,有30W有线和30W无线快充的配置,续航能力方面也是蛮强悍的,售价699美元起步。

    据介绍,一加8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4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像素镜头,另一款一加8Pro售价899美元起,搭载8+128GB存储空间,12+256GB版售价是999美元,约合7037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其国行版发布时间已曝光,将于4月16日正式在国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