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达到多少可以免押金神州租车 怎么租车

    现在我们出现基本上都是通过地铁或者公交。但是,如果自己的目的地不是在规定的路线内,那么就只能通过自己开车去了。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是有车的,不过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租车。那么,芝麻分达到多少可以免押金神州租车?

    芝麻分达到650分就可以免押金使用神州租车。神州租车是专门为用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的,通常情况下这类租赁服务都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的。但是只要用户授权查询个人的芝麻信用分,并且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那么在使用神州租车的时候是可以不要支付押金费用的。

    而支付宝神州租车的流程是: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点击“芝麻信用”;在“免押”中找到并点击“共享汽车”;点击页面上方的“租车”,然后点击“去使用服务”即可。除了港澳台以外,神州租车支持全国各地的用户租车,并提供上门取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