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两千家影院倒闭 什么时候能去电影院看电影?

    很多人都是想要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了,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很多电影院的身影的,特别是在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电影院的人流量是非常多的了,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就有消息称逾两千家影院倒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院倒闭了多少
    影院倒闭了多少

    大家都知道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尤其是现在多地的电影院和ktv都还没能够恢复营业,特别是今年春节档有很多电影上映的,但却因为疫情撤档了。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什么时候能去电影院看电影呢?

    影业歇业80多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中国影院今年初被迫暂停营业,原本新春档上映的电影如巩俐主演的《夺冠》、彭于晏主演的《紧急救援》等全部撒档,令电影业最赚钱的档期变成零进帐,影院当然成为重灾区之一,而且在停业80多天来,有逾2000家影院注销,影业巨头也开始采取裁员节流等措施。

    有业界人士更预计影业应有五百多间制作公司以及三千多间影院会倒闭,情况相当严重。至于什么时候能去电影院看电影?3月27日,电影局下发通知,要求所有电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电影院立即停止营业。4月8日,国务院联防防控机制印发通知,建议低、中、高风险地区的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均暂不开业,意味着电影院复业仍无望,大家还需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