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人盗刷快手672万 利用系统漏洞 “薅羊毛”

    快手APP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每天都会在快手APP里面刷短视频的,但是有人居然利用网络平台漏洞从事黑色产业链获利,简直就是令人震惊。目前27人盗刷快手672万已经被判刑了,对于这样的不法分子,简直就是太活该了。

    快手提现
    快手提现

    快手作为我国受宠较广的短视频平台,备受关注,为什么会被人盗刷了呢?根据了解,在2018年7月份的时候,快手系统升级中,而提现出现了一个bug,订单失败后提现黄钻返回快手用户账户,但支付网关没有停止转账请求,还在不断尝试,所以这个时候被不法分子趁机而入。

    利用这个漏洞,27人在24天内,从“快手”827名用户的4629笔订单中盗刷672万元。当快手发现了这个漏洞之后,立马迅速修复了,而如今27人因盗窃罪分获11年半到1年1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所以市民千万不要做违法的事情,否则等待你的只有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