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电信套餐 月费5元的套餐有吗?

    电信在各方面已经越来越好了,而大家都已经认识到了电信带来的好处,有时候电信套餐也是比较便宜的,毕竟月租费用问题也是比较低。而我们也想要知道,2020年电信套餐最新优惠的月租有吗?是不是5元呢?对于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

    电信套餐介绍
    电信套餐介绍

    自从携号转网实施之后,已经有不少用户转入了电信运营商,而移动以及联通就已经流失了不少的客户。目前电信套餐有“无忧卡”,一个月的费用仅需要5元,所以有不少用户已经开通这个套餐了,收费便宜。

    根据资料显示,现在5块钱的月费套餐内包含的流量也仅只有200M,200M以下按0.03元/MB计费,也就是套餐外200M流量就得花6块钱;而200M~1GB则按0.02元/MB计费,这就意味着使用套餐外1GB流量,需要花22元,现在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