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为鄂带货超亿元 不少网友抱怨抢货的人太多

    湖北在这次疫情当中,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作为全国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最严重的省份,很多产业、岗位几乎停摆,直到现在才开始慢慢恢复生产和销售,据了解,最近央视为鄂带货超亿元,不少网友抱怨抢货的人太多,自己根本抢不到任何东西。

    央视为湖北直播带货
    央视为湖北直播带货

    除了武汉以外,湖北省其他市区基本上已逐步恢复运转,交通运输工具重启了,到时间返岗的员工也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启动疫情之后的首轮生产,为了提振消费,央视新闻帮助湖北省销售当地商品,以公益直播的方式,担当“带货官”为网友们推销湖北商品。

    据报道介绍,4月6日晚间,央视新闻开展“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的首场公益直播,由央视新闻主播朱广权和带货达人李佳琦组成“小朱配琦”组合担任这场直播的“带货官”,在持续两个小时的直播里,累计销售的湖北商品金额高达4014万元,可谓是收获颇丰啊!

    央视带货金额破亿
    央视带货金额破亿

    此外,第二场公益直播是由欧阳夏丹携手王祖蓝、郑爽、蔡明等明星艺人,还有十堰市的副市长王晓,以及66名快手达人开展,通过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快手号及其微博平台同步直播,一共为湖北商品创下6100万元的销售额,在快手平台的累计观看人次超过了一亿多。

    这场公益直播,主要目的是为了助力湖北省复苏经济,在共同战疫之时,也能够帮助到湖北的农民,为湖北拼单,而整场直播中,不少网友抱怨抢货的人太多,在“小朱配琦”的直播过程中,推荐的15款产品基本全部被“秒光”,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啥也没抢到。最终,这两场直播的总销售额加起来共计突破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