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怎么查流量 这些查询方法你知道了吗?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网上购物,还是玩游戏等等都是需要流量的。而有很多人因为频繁使用,导致流量没有了都不知道。于是有些人就想知道,如果想要查询手机的流量,那么中国移动怎么查流量呢?想要查流量,其实是很简单的。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
    中国移动流量套餐

    有些人因为经常使用手机,导致流量用完都不知道,如果流量超了,那么是会扣费的,价格比较贵。所以要定期查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况,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不超出。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查流量,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其实大家通过打1008611电话号,随后就会收到短信就能查到流量了。而且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查询,或者是支付宝中国移动生活服务号查询。其次,电脑上中国移动官方网站也是能查询到的,也可以到当地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