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高速恢复收费时间 5月结束免费了吗

    大家都知道因新冠肺炎,今年两次延长了高速免费时间,目前,全国高速公路免费中。那么,2020高速恢复收费时间呢?有消息称,在5月份就结束免费了,将恢复收费。你知道5月结束免费了吗?其实,正式恢复收费时间还没公布出来。

    高速收费站
    高速收费站

    今年高速免费时间延长,对于广大车主来说,节省不少过路费,至今高速公路还在免费中。然而,现在有许多人都在问2020高速恢复收费时间是何时?目前,国家还没有宣布具体恢复收费时间,不过,暂定时间是今年6月30日。

    目前,高速公路仍然免费中,网上有消息称5月调整佁结束免费了,这是否属实呢?现在从交通运输部获悉,还没有公布。时间有可能提前,也可能推迟,所以,我们还要等国家发布具体的恢复收费时间。

    根据国家最新发布的通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2月17日零时开始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也就是说清明期间所有机动车辆在高速公路都免费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