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卡2020停用吗 相关政策公布最新消息

    对于老年人来说,达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那么都会选择去领取老年卡的,因为有了老年卡之后,乘坐地铁以及公交车,那么都是免费的,完全不需要自己去买票上车。但是有消息指出,老年卡取消了?不过老年卡2020停用吗?我们来看看消息!

    老年卡介绍
    老年卡介绍

    如果老年卡一旦被取消了,相信有不少老年人都是不太乐意的,因为取消之后出门乘坐公交车需要自己买票了。根据了解,在今年老年卡并没有停用,也不会取消的,所以老年人可以放心了,仍然可以使用老年卡,更是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

    也要知道啦,老年卡每年的年检时间为4月1日到4月30日,每天8时30分到18时,市公交公司客服中心将会提供服务的,而且节假日也不会休息,所以我们可以携带身份证或者户口本进行办理的,老年卡一定要去年检,否者不年检不能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