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个税年度汇算开通 操作教程一览介绍!

    个税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我们每个月基本上都是需要纳税的,因为这是国家的规定,而我们也知道税收是国家最重要的收入之一。只不过,现在个税年度汇算的查看以及计算方法公布了,因为北京个税年度汇算开通了,一起来看看!

    个税年度汇算方法
    个税年度汇算方法

    如今以app为例,如果你是需要通过APP来报税的,那么就需要下载或者更新个人所得税APP,因为只有最新的版本,才可以进行个税年度汇算的。在你登录之后。可以在常用业务中选择收入纳税明细查询,了解2019年的综合所得纳税情况。

    跟着步骤来操作,之后可以进入综合所得汇算申报页面,建议选择“使用已申报的数据填写”报税,如果你觉得收入纳税等等明细与页面是不相符的,那么我们可以通过手动来输入添加的,个税年度汇算十分的简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