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购火车票怎么取票 取票方式有哪些?

    微信除了与好友聊天,或者转账外,还有其他的功能,可以说是很多。其中就有很多人喜欢在微信上购买火车票,但是有些人在购买完火车票之后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将火车票给取出来,那么微信购火车票怎么取票呢?取票方式有哪些?

    微信取票方式介绍
    微信取票方式介绍

    以前人们在购买火车票都是要去到火车站售票厅排队购票,可以说很浪费时间。然而现在,不用这么麻烦了,市民可以在微信上提前买好火车票,但是对于并不是熟悉运用微信的人来说,到底在微信上购火车票取票有哪些方法呢?其实市民微信购买火车票成功后,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取票,其中通过自助机取票比较便捷。

    第一种,去火车站售票处排队领取网络购买的火车票即可,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第二种,去任何代售火车票网点取票,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说明购票时间,购票去往地点,售票人员会直接打印出火车票,但是需要5元的取票费。第三种,去火车站售票厅网络购票自助机器取票,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现在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