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坐飞机能带香烟吗 一般可以带几条

    如今,出行交通工具越来越方便了,比如飞机可以更节省时间,乘坐飞机携带行李是有规定的。然而,很多人咨询称,要是在2020年坐飞机能带香烟吗?如果可以携带香烟一般可以带几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年坐飞机规定
    2020年坐飞机规定

    具体来说,国际航班可以带烟,但有限制携带,一般只能带两条烟,其他需要托运。不过,国内航班是没有限制的,一般平常经济舱的游客托运行李是20KG,随身行李也能有5KG,全部带香烟都没问题。不过,携带数量过多的话,就要去烟草专卖局办理烟草运输许可证。

    以上就是国际航班以及国内航班对香烟携带的规定,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都了解清楚了吧!提醒大家,乘坐国际航班,千万不要带太多香烟,一旦被检查出来,那处罚就会很严重的,一定要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