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还要戴多久口罩 药店口罩供应恢复正常了吗

    在戴口罩的时候,呼吸没那么顺畅是必定会的,但是特殊时期,应防控要求,很多人都必须佩戴口罩,随着中国内地的疫情渐渐得到控制,民众们也不禁疑惑,不知道北京还要戴多久口罩?现在药店口罩供应恢复正常了吗?以上问题大概也是很多人想了解的,不管是否为北京地区的人员。

    北京几时能摘口罩
    北京几时能摘口罩

    佩戴口罩是防护新冠肺炎病毒的重要手段,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戴口罩这件事已经成为全民共识,随处可见的人都会戴着口罩,不管是去超市买菜,还是进入餐馆吃饭,但显然,没有人希望长期佩戴口罩,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人流量也非常大,那么北京还要戴多久口罩呢?

    4月10日消息称,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表示,湖北省和北京市,佩戴口罩等可以根据当地的疫情防控形势,实行差异化措施,比如在低风险区,已经可以从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的防控进行转变,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不过,仍旧保留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等制度,一旦发现情况立即管控。

    北京药店能买口罩了吗
    北京药店能买口罩了吗

    低风险地区的人员,目前可以不实施上岗前隔离措施,合理安排交通路线和班次,恢复出租车、网约车及巡游车的运营。由于部分地区、个别场所仍需要佩戴好口罩,所以民众们对口罩的需求还是有的,只不过要比原来下降许多,现在北京药店口罩供应恢复正常了吗?早在4月初,记者已探访北京药房口罩的供应情况,目前药店口罩不限购,无预约,且价格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