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绥芬河市通告 出租车等禁止驶出绥芬河城区

    疫情当前,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不同的防控措施的,虽然现在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了,但是大家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就有这黑龙江绥芬河市通告出炉了,而通告中,出租车等禁止驶出绥芬河城区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租车限制措施
    出租车限制措施

    大家都有关注到不同地方各行业都在逐渐恢复了,当然恢复的同时该做好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了,交通上的运营是很重要的了,特别是出租车、客运车是能够给大家带来便利的,但是在黑龙江绥芬河市的话就要注意了!

    部分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黑龙江省绥芬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于9日发布通告,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该市自2020年4月9日12时起,对部分路段、车辆实施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客运车辆限制措施
    客运车辆限制措施

    龙江省绥芬河市即日起,该市部分路段禁止机动车、电动车行驶。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绥芬河市针对出租车、客运车辆采取限制措施,出租车和客运车辆禁止驶出绥芬河城区。同日,与绥芬河市毗邻的东宁市由东宁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东宁市自4月9日起暂停运营东宁至绥芬河客运线路,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