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年费多少钱一年 取决于绑定银行卡类型

    国家取消省界收费站的措施正在实施中,去年年底,在北京市率先实行,并且取得很好的效果。所以大部分车主都已经办理了ETC,那么问题来了,上高速使用ETC年费多少钱一年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办理etc
    办理etc

    2019年国家政策之下,办理ETC可以享受优惠,所以很多人都早早办理好ETC服务,这样上高速就更省钱了。这个时候,办理好ETC,那年费方面会就有点搞不懂了,究竟ETC年费多少钱一年呢?其实,这个问题是取决于绑定银行卡类型的。

    如果,ETC绑定信用卡会有年费,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年费不一样。一般ETC信用卡一年内消费次数达到银行要求之后会免次年年费,具体以选择的银行为准。比如农业ETC金卡主卡年费为160元/年,首年免年费,消费满5次之后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当然,要是ETC绑定借记卡的话,这是没有年费的,,不过,在办理时部分银行会要求用户先冻结部分保证金,要是银行不同,冻结的金额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工商银行要求卡内余额不少于500元,光大银行要求卡内余额不少于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