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颜观色告茶颜悦色 法院宣判结果来了

    很多女生都爱惨了喝奶茶,有的每周一杯,有的甚至一周多杯,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里,更喜欢点上一杯冰奶茶解暑,现在奶茶品牌也比较多,但不少人偏爱茶颜悦色这个品牌,然而,近日茶颜观色告茶颜悦色,称其侵犯注册商标权,法院宣判结果来了。

    茶颜悦色被告侵权
    茶颜悦色被告侵权

    茶颜悦色这个品牌的奶茶,日常里也能屡次听到,在朋友们的聊天中,在点奶茶时的选择中,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个牌子,但不一定喝过,因为目前并没有在全国各个地区销售,人们往往喜欢在旅游长沙的时候,去点一杯茶颜悦色的奶茶,但为什么茶颜观色告茶颜悦色侵权呢?

    据报道介绍,去年5月份,茶颜观色奶茶店在长沙开业,随后便以“茶颜悦色”注册商标侵权为由,将其告上法庭,要求其发表致歉声明,以消除不利影响,并赔偿其损失21万元人民币。茶颜观色告茶颜悦色,这两个仅相差一个字的品牌名称,就此掀起了商标争夺战,最新的法院宣判结果来了,一起来看看。

    4月8日,长沙岳麓区法院一审公开庭审,法官抽丝剥茧,经过层层对比,最终审理查明,认为“茶颜悦色”不构成商标侵权,此外,茶颜观色商标最早由案外人在2008年注册,但是第一次转让之前,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该商标的实际使用情况,知名度并不高,而茶颜悦色已经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因此,法院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