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菱智M5将上市 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

    在汽车市场上,每个品牌推出不同型号的汽车,不知道你喜欢哪个品牌的车型呢?其实,东风风行是一个不错的汽车品牌,据了解,东风风行新款菱智M5将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新款菱智M5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以及预计售价大概多少钱?

    菱智M5
    菱智M5

    近日,小编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新款菱智M5将于4月16日上市。然而,新款菱智M5采用了全新的闪电式前脸外观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动力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至于售价方面,菱智M5是东风风行旗下主打商务出行的中大型MPV,在售车型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99万元-8.89万元。但新款菱智M5预计售价在7万元-10万元级MPV市场,由此可见,江淮瑞风M3、宝骏730等遇到了最突出的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