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2020年是涨还是跌?

    玉米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经常能够吃到的了,不同品种的玉米是有很多的了,当然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了,喜欢吃玉米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其价格的,那么在玉米价格最新行情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是世界重要的粮食作物了,广泛分布于美国、中国、巴西和其他国家。玉米与传统的水稻、小麦等粮食作物相比,玉米具有很强的耐旱性、耐寒性、耐贫瘠性以及极好的环境适应性。那么玉米价格2020年是涨还是跌呢?

    玉米价格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地区玉米的价格是有多不同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现在玉米的交易又开始活跃起来,价格也呈现了波动调整的走势。在南方非玉米产区,玉米的价格相对较高,平均价格在1至1.1元左右。广东地区玉米价格在1块1左右,湖南地区的玉米价格在0.99元左右的。而北方地区玉米价格相对较低,在0.8~0.95元之间。内蒙古玉米价格在0.85元一斤,而河北的玉米价格是0.9元一斤。

    玉米价格是涨还是跌
    玉米价格是涨还是跌

    虽然目前玉米价格从阶段性高点开始有所回落,但是后市应该还会有所调整。至于2020年是涨还是跌?估计4月份的玉米价格会小幅下跌,整体上可能会保持在1880元每吨附近波动调整的。而影响玉米价格的因素有三点,一是受到养猪业的影响,二是受到国内玉米种植量的影响。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5至6月份时,玉米价格会受到养猪行业的回暖而有所上升,处于稳中上涨走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