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烟什么牌子好抽 这四款口感好且又受欢迎

    如今,随着烟草行业的不断发展,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牌子的香烟的,大家都知道香烟对于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抽一包好烟象征着一个人的身份。只不过如今,抽烟最重要是自己喜欢的,有不少人问现在5元烟什么牌子好抽呢?其实这四款口感好且又受欢迎,有你喜欢的吗?

    最好抽的香烟推荐
    最好抽的香烟推荐

    中南海:中南海是中国的一个老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烟民对于这个牌子五元钱的香烟评价也是很不错的,而且四元钱的中南海是很多人的选择,因为它的性价比非常的高。

    黄山:如果了解烟草历史的人应该都知道,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国市场上面的云系烟发展得是非常的好。不过如今,黄山烟杀出重围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香烟之一,所以,可以说黄山烟也是被大众所认可的。

    软白沙香烟:这款香烟可以说是大众非常熟悉的一款香烟了,中国卷烟生产大户就是这个品牌,这款香烟产自湖南地区,而且在市面上是非常受烟民喜爱的。

    红河:在大众的影响里面,红河香烟一直是比较贵的香烟,但是红河香烟也是有比较便宜的香烟。红云红河烟草公司也出品了一款香烟,这款香烟也是很便宜的,也就五元左右。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抽烟的,而且对于烟民来说每个月都花费不少钱购买香烟的。可是现在,有些人想购买5元的香烟抽的。那么,你知道哪个牌子好抽呢?好抽又便宜的香烟都在这里,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