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牛奶哪个牌子最好 以下这几个牌子好喝又有营养

    大家都知道现在无论大大小小的纯牛奶品牌有很多,毕竟纯牛奶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纯牛奶营养价值是极高的,一直以来是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可是问题来了,你知道目前纯牛奶哪个牌子最好呢?据了解,以下这几个牌子好喝又有营养,你都知道有哪些吗?

    纯牛奶牌子排行榜
    纯牛奶牌子排行榜

    安佳:安佳是隶属于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品牌,始创于1886年,多年来专注于乳制品的经营,在业内享有非常好的口碑,是无数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圣牧:圣牧是我国知名的有机乳制造商,始创于2013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内,多年来专注于纯牛奶、酸奶、奶油等食品的经营,在市场上有着超高的人气。

    特仑苏:特仑苏于2005年所成立,隶属于我国著名的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多年来专注于高端牛奶产品的经营。为了创造出最绿色、最天然的产品,特仑苏所有的原料均来自天然牧场--和林格尔之中。

    金典:金典是隶属于伊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2006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内蒙古的呼和浩特。金典一直是秉持着研发健康有机食品的理念,将最优质的奶源作为原料,致力于为每一消费者带来最绿色、最具营养的纯牛奶。

    我们都知道纯牛奶是一种含钙量非常高的食物,多喝纯牛奶不仅可以补充钙,而且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促进骨骼的增长的效果。不过,如今纯牛奶牌子是很多的,哪个牌子是比较好的?现在最好喝的牛奶品牌都在这里了,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