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茶迈入30元时代 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

    说到奶茶,这是现代年轻人“续命”神器,上班时间太累、太困的话,一杯奶茶立马精神百倍。但有网友发现,现在喜茶品牌的奶茶迈入30元时代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奶茶涨价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喜茶奶茶涨价
    喜茶奶茶涨价

    看来,奶茶价格不再是以前的三块、五块了,现在喜茶品牌旗下的奶茶迈入30元时代。有媒体报道,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部分奶茶价格已经涨至30元或者30元以上了。按照目前疫情期间的收入,看来连奶茶都喝不起了。

    据了解,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比如“奶茶波波”“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等产品的价位在原来25元、30元、28元的基础上涨了2元。对此,喜茶方面回应称,喜茶从二月份开始对五款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上涨了1到2元,调整的原因是原料成本上升,跟疫情无关,其他产品的价格没有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