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通知来了 将迎十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

    我们每年都会有法定节假日,按照不同的节日,放假时间也不尽相同,有的放3天,有的放7天,这是大多数法定节假日的放假时间,但是今年五一放假通知来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今年将迎十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来看看具体的通知就知道了。

    五一放假时间安排
    五一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自5月1日(星期五)起开始放假,也就是说,在4月30日(星期四)下班之后,就正式放假了,而放假时间截至5月5日(星期二),一共是5天的时间,这是此前从没有出现过的假期。

    五一放假去旅游吗
    五一放假去旅游吗

    不过,今年五一是属于放假调休的,所以在五一放假之前和放假之后,都会有一天休息日需要继续上班,其中,放假前的,是在4月26日(星期日)上班,放假之后的,是在5月9日(星期六)回公司上班。2020年五一放假通知来了,你做好出游计划了吗?

    十几年前,五一劳动节假日是7天黄金周,和国庆节假期是一样的,但是后来,直接从7天调整成了3天,假期缩水一大半,减少了4天,于是后来就一直执行着五一3天小长假的放假时间,直到去年开始有所改变,由3天调整成4天,并在2020年调整成5天,因此,2020年将迎十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