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便宜的宝马 这款X5落地价与途锐看齐

    宝马是一款比较受关注的汽车品牌,很多爱车一族都非常“崇拜”这个品牌的车型,甚至有的朋友梦寐以求的汽车品牌。今天我们来聊聊一台入门级最便宜的宝马新款式——全新宝马X5。

    宝马哪个车型比较好
    宝马哪个车型比较好

    这可以称是一台入门版最便宜的宝马x5车型,落地价基本与最新款的大众途锐开启,可以说十分接地气,目前这款宝马X5官方参考价为69.99-84.99万;指导价为69.99-84.99万。

    这台全新的宝马x5车型使用与新款宝马3系和宝马7系相同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还使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尤其是经典的水晶档把造型让车主感觉最给力,再加上强大的3.0t动力系统以及四驱能力,可以说这台入门版的宝马x5车型也同样很有魅力。

    看到这个配置加上这样的价格,是不是心动的呢!计划买车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这款价格途锐看齐的宝马X5。当然,除了这款之外,全新的宝马X3和宝马X7在市场的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