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witch暂停在日出货 受疫情影响生产出现滞后

    游戏本身就是一种娱乐方式,也是人们用于消遣的工具,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很多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家里的,所以对游戏机或是游戏产品的需求会大量上升,但目前switch暂停在日出货,据了解,因为受疫情影响生产出现滞后的问题。

    任天堂暂停日本出货
    任天堂暂停日本出货

    任天堂,是日本知名的电子游戏机生产制造商,相信很多人都玩过任天堂的Switch游戏机,价格虽不便宜,但是它在中国台湾以及中国香港、韩国等地,都有着很不错的销售成绩,如今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宅在家没事可做的人,对游戏机的需求就显而易见了。

    根据报道介绍,4月8日,任天堂(Nintendo)官方发布公告称,将暂停日本的销售,除预约外的Switch(包括《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定制版)以及NSLite纯掌机等产品,这一周也将停止发货,至于何时恢复出货,时间尚未可知,会在后续另行通知。

    游戏机需求急剧上升
    游戏机需求急剧上升

    报道指出,switch暂停在日出货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生产出现滞后的问题,面对游戏机产品的供不应求现象,switch供应链也出现中断,原本在2月份已表示出现缺货状况,这也进一步加剧了Switch的缺货,商家们也开始纷纷提高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