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 奶茶迈入30元时代?

    要问大家最喜欢的饮品是什么,那肯定是非奶茶莫属的了。不同的奶茶店在很多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身影的了,其中喜茶就是网红的奶茶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喜茶多款产品涨价2元了,涨价后你还会喝吗?

    喜茶涨价多少
    喜茶涨价多少

    喜茶总部位于深圳,起源于江边里的一条小巷,喜茶拥有芝士茗茶、当季限定、莓莓芒芒家族、满杯水果家族、波波家族、茶冰淇淋、茶极客限定、喜茶热麦、喜茶食验室等系列产品。每次去喜茶的门店肯定是要排队才能喝得上的,可见受欢迎的程度了。

    喜茶涨价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不同行业都渐渐恢复了,奶茶是大家都爱喝的了,但是复工后的第一杯奶茶比年前贵了一些。知名奶茶品牌“喜茶”的数款产品与之前相比上涨了2元。而另一知名奶茶品牌“奈雪的茶”的涨价幅度及规模虽不如喜茶明显,但也有个别产品的价格上调了1元。

    喜茶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的新品“豆豆波波茶”,价位从25元涨至27元。而几款常规产品,例如“奶茶波波”、“芝芝莓莓”、“多肉葡萄”等产品的价位,亦分别在原来25元、30元、28元的基础上涨了2元。值得注意的是,暂未发现“COCO”、“一点点”等品牌出现涨价情况的。

    复工以来,除了部分奶茶品牌涨价,一些大型餐饮连锁品牌也出现了涨价的情况。但随着上述品牌推出的新品价位不断升高,头部奶茶品牌距离全面迈入“30元时代”似乎不再遥远。奶茶涨价,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