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元门票被炒到50元 两景区启动实名制入园

    旅游景区有成千上百家,而不同景区,门票收费标准不同,有些甚至是免费入园参观的,现在正处于赏樱时节,不少游客都纷纷找寻最佳赏樱之地,不料一张2元门票被炒到50元,为了针对这种情况,两景区启动实名制入园的措施。

    玉渊潭门票价格被炒高
    玉渊潭门票价格被炒高

    赏樱时节,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武汉大学樱花是没办法亲眼看到了,因为疫情防控期间,考虑到游客的健康安全,武汉大学并没有对外开放,而北京的玉渊潭公园,也是一个赏樱胜地,这几天开始有大量黄牛在网上出售景区门票,2元门票被炒到50元,直接翻了25倍,贵得离谱。

    据4月7日报道称,网友在闲鱼平台看到有黄牛在炒作门票,将北京玉渊潭公园的门票价格从2元炒至50元的高价,甚至有人抬价至近百元,比原本的门票提升了数十倍之多,每张门票数十元到近百元不等,二手平台上屡见不鲜,记者了解到,目前园方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

    景区实行实名购票制
    景区实行实名购票制

    为此,北京玉渊潭和陶然亭公园,两景区启动实名制入园。自3月14日起,截至4月15日期间,想要前往玉渊潭游览的游客,需要提前一天以上,通过“畅游公园”的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因为现场是不会再售票的。而陶然亭公园宣布消息称,自4月10日起,实行实名网络预约购票制度,一张身份证每日限购一张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