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持回国机票被拒 因疫情期客座率不能超75%

    如今在海外的中国同胞,每一个人都是想要回到祖国,因为国外疫情持续爆发当中,简直令人震惊,更何况国外还需要自己花费钱去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在中国就是免费治疗的。不过,现在有一个男子持回国机票被拒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回国机票多少钱一张
    回国机票多少钱一张

    根据最新消息,近日有市民爆料称,在4月4日的时候,东方航空公司从加拿大多伦多飞往上海的航班出现超售情况,多达数十名乘客在赶到机场之后被通知无法乘坐的,且未被告知登机顺序,此事更是引起乘客的不满。

    而针对这个问题,东航客服也正式回应了,称是因为疫情期客座率不能超75%,所以这些乘客都是无法乘坐的。不过,既然你也知道了现在航空客座是需要控制座率的,但是为什么不能够提前通知乘客呢?这样做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