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油哪个牌子好 这份最新食用油榜单请收好!

    在中国粮油市场中,食用油生产是占据很高的地位,毕竟适当摄入食用油对身体起到很大的作用。当然,食用油很区分很多种类,比如玉米油、花生油、葵花油等等。而玉米油对心脑血管患者起保健作用,那么玉米油哪个牌子好呢?以下小编整理的这份最新食用油榜单请收好!看完就知道了。

    玉米油好不好
    玉米油好不好

    说到玉米油,这是从胚芽萃取获得的植物油,经常被当做沙拉油和烹饪油使用。许多快餐店都用玉米油油炸食品,除了烟点高这一优点以外,它还能带给食品漂亮的金黄色。所以在食用油的选择上,不少家庭青睐于玉米油。

    然而,在2020年最受欢迎的玉米品牌排行榜中,包括长寿花品牌、金龙鱼品牌、福临门品牌、西王品牌、鲁花品牌、多力品牌、刀唛品牌、狮球唛品牌、金胜品牌等等,这些品牌中的玉米油都值得大家购买。

    其中,长寿花食用油品牌始于1997年,是山东三星集团旗下,主要以玉米油为主导产品,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这也是国内较早的一家玉米油生产企业,并且在中国玉米油的发展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