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油价最新调整时间 4月15日油会降价吗

    大家都知道今年油价经历了多轮调整,截止到现在国内油价没有出现一次上调,反而下跌较多。根据发改委油价最新调整时间,新一轮油价调整是在4月15日。对此,有许多车主问4月15日油会降价吗?如果是上调,就提前去加满油。

    油价会再度下跌吗
    油价会再度下跌吗

    现在车主终于不用再吐槽油价贵了,由于前几轮油价调整下跌,现在全国油价回到了5元时代。据发改委油价最新调整时间,新一轮油价调整即将开启了。那么,油价还会继续下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由于疫情的影响,国际原油需求量大幅减少,因此国内成品油也是迎来了大降。除此之外,疫情期间全国高速也免征高速费,如此看来车友们的出行不仅在加油上,甚至过路费上都省下了不少钱。但据了解高速费可能将在6月份结束之后重新开始征收,而油价的话,目前来看呈现搁浅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但因为当前综合原油均价低于40美元/桶,将触发国内油价地板价保护机制,成品油零售限价将不作调整。本轮油价调整将在4月15日开启,若国际原油价格开始反弹至40美元以上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本轮油价将迎来报复性的上涨,但目前来看,本轮迎来搁浅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