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vip免费领取 教你怎么领6元会员

    平时大家在爱奇艺网站观看影片时,最讨厌的是广告了,所以,有很多人都开通了会员。但是,每个月开通会员也是一笔不小开销。对此,想问一下大家知道爱奇艺vip免费领取的方法吗?小编知道免费领6元会员的方法。

    爱奇艺
    爱奇艺

    在大家开通视频网站会员之后,就不用观看广告了,不用等待那么长时间。这也是比较多人开通会员的原因,还能享受一些权益。据说,可以免费领取爱奇艺会员的,那么,你知道爱奇艺vip免费领取的方法吗?

    一、奇异果。只限新用户,重点是免费试用一个月爱奇艺会员但是要开自动续费;如果你忘了关闭自动续费1个月后就自动续上了,关掉自动续费会员也掉了。也就是说在一个月之内必须手动取消自动续费。

    二、利用支付蚂蚁积分兑换。优酷会员可以用支付宝里面的蚂蚁积分兑换的,有些想临时看电视剧的可以去免费兑换的。

    此外,对于新用户来说,开通爱奇艺会员,只需要6元钱,非常划算。根据爱奇艺规则,从未购买购爱奇艺VIP会员权益的新用户,支付6元即可购买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月卡。如果大家自己的账号不符合,也可以拿父母的手机号新注册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