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口罩品牌排行榜 口罩哪个牌子最好

    口罩是大家最熟悉的物品之一了,现在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人购买的。但是自从我国疫情发生之后,人们务必出门要戴口罩,因为佩戴口罩能够有效防止病毒的。可是问题来了,2020口罩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如今戴口罩哪个牌子最好呢?

    口罩最好品牌推荐
    口罩最好品牌推荐

    3M口罩:3M公司是颗粒物防护口罩的发明者。在1970年代初的美国,3M公司在全球首创了用新型的颗粒物过滤材料制作的覆盖人口鼻区域的防粉尘口罩,在市面上许多人是很喜欢购买这个品牌的口罩。

    霍尼维尔口罩:霍尼韦尔是世界上最大的安全设备生产商之一,其生产的口罩也是非常有名的,不过霍尼韦尔生产的口罩型号比较少,有名的就一款:霍尼韦尔H901口罩。

    适美佳口罩:适美佳口罩质量很好,独立包装,非常卫生,而且除了活性炭层有一点味道外,没有异味,包装也很好。过滤效果还不错。

    绿盾口罩:绿盾口罩是由上海兴诺康纶科技研发的新一代抗菌防尘口罩,目前具有国内PM2.5口罩的专利授权,其专利PM2.5技术,防尘级别达到能预防粒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

    对于口罩选购品牌是大家经常经常的话题,毕竟在市面上越来越多不同品牌的口罩,许多人不知道哪个牌子是最好的?据了解,除了以上这些口罩品牌之外,还有德尔格、南核、十二官等等品牌,这些都是值得购买的品牌,大家可以来看看。不过,在疫情期间,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因为戴口罩能够防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