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农村液化气价格 送一瓶能赚多少钱

    液化气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一般农村是使用罐装的液化气,有些人是称“煤气”。基本上是使用液化气来烧饭、烧水,比用电比较省钱。而大家对液化气的价格也是挺关心的,不知道最新农村液化气价格是多少。

    煤气罐
    煤气罐

    液化气在生活中很常见,无论是在农村还是在大城市,都有人使用液化气。在烧水或者做饭时就要用到液化气了,不过,有许多人对液化气价格不是很了解。想知道液化气的价格,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农村液化气价格。

    在我国通常使用的液化气罐,一般是5公斤、15公斤、50公斤三种规格,一般家庭用的液化气罐是15公斤的,大概周长是1米左右,外直径33厘米,内直径69厘米。具体液化气价格要看什么规格,一般5公斤的价格大概在80元左右,15公斤的价格在100元左右,50公斤的价格在150元左右。但是,不同地区价格有所差异,具体的可去当地咨询。

    那么,如果是送一瓶液化气能赚多少钱呢?以15KG一瓶的计算。一般对一个送气的人而言是3~5块(根据距离和楼层),这样的送气人员是由公司统一接单,自己只负责送到客服手中,赚的是脚力。如果自己开发的客户,就不一定了,而且和市场波动有关,一般能有8~1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