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笔记本电脑哪个牌子好 这些牌子不妨来参考下

    现如今,笔记本电脑品牌越来越多了,毕竟每个品牌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主要是重量轻、携带方便,吸引了众多人的喜爱。可是,有人问目前笔记本电脑哪个牌子好?以下这些牌子不妨来参考下。

    笔记本电脑牌子排名
    笔记本电脑牌子排名

    苹果:苹果系统很人性化,操作很简单不繁琐,而且功能性很强,有很多windowsxp没有的新功能。苹果系统运行非常稳定,很少出现死机的情况,苹果系统不会感染病毒,这就少了份担心,多了份自由。

    宏碁:来自台湾,同样是性价比非常好的机器。宏碁集团(acer)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品牌,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笔记本电脑品牌。

    索尼:索尼(中国)有限公司-VAIO,索尼公司旗下个人电脑著名品牌,笔记本电脑行业领先品牌,世界上民用及专业视听产品、游戏产品、通讯产品、关键零部件和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先导企业之一。

    联想: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340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个人电脑厂商之一,也是PC产品领域新晋领导厂商。

    大家都知道笔记本电脑简称为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机身小巧,出门携带是非常方便一种小型电脑。不过如今,笔记本电脑品牌有很多的,对于想购买电脑的人来问,笔记本电脑牌子排名有哪些?如今介绍最知名品牌,大家可以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