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火车不能带什么东西 出门前必须要了解清楚

    随着技术发发展,我们现在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比如火车、高铁、地铁、飞机、私家车、公交车等,这些都是我们日常最常见的交通工具。那么大家知道乘火车不能带什么东西呢?在出门前必须要了解清楚这些规定!

    2020年乘火车规定
    2020年乘火车规定

    其实,乘坐火车并不是所有东西都可以携带的,禁止携带的物品包括:枪支、子弹类(含主要零部件);禁止携带爆炸物品类;禁止携带管制刀具和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携带剧毒性、腐蚀性、放射性、传染性、危险性物品。

    还有禁止携带危害列车运行安全或公共卫生的物品;其他禁止和限制旅客携带物品按照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定办理。违规携带上述物品,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理。

    当然,乘坐火车可以携带白酒、香烟、打火机、指甲油、护肤品等等物品,只是火车站对这些物品有一定携带规定,大家要限量携带。以上就是2020年乘坐火车携带规定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