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杭州西湖接待76万游客 小长假迎旅游小高峰

    想必在清明节假期不少人都是有出门旅游的了,我国的景点众多,当然去不同的地方都是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的,现在清明节假期已经过去了,就有消息称清明杭州西湖接待76万游客,那么你有去杭州西湖游玩了吗?

    西湖旅游如何
    西湖旅游如何

    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去杭州西湖是个不错的选择了,西湖有100多处公园景点,有“西湖十景”、“新西湖十景”、“三评西湖十景”之说,有60多处国家、省、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20多座博物馆,有断桥、雷峰塔、钱王祠、净慈寺、苏小小墓等景点的。

    清明杭州西湖游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日是2020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浙江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也迎来旅游高峰。但受疫情影响,假期三天景区共接待游客76万人,游客数量比去年清明小长假减少32%。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清明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同比减少61.4%;实现旅游收入82.6亿元,同比减少80.7%的。

    西湖旅游小高峰
    西湖旅游小高峰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局长方国兴介绍,为了保障疫情期间景区有序开放,西湖风景区采取景点手机预约、入景区扫码测温、引流人员过于聚集景区游客等措施。春天的西湖,柳绿花红,经过疫情的居家隔离和忙碌的复工,短暂的清明小长假成为人们旅游休闲、踏春赏景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