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隔离服多少钱一套 消毒后可以重复使用吗

    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下,口罩、隔离衣、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等都是起到防护病毒感染的作用,作为前线医护人员来说,每天必须要穿着这一身设备才可以上“战场”。那么隔离服多少钱一套呢?还有现在防护物质紧缺,隔离服消毒后可以重复使用吗?

    可重复使用隔离服来了
    可重复使用隔离服来了

    隔离衣可以让医护人员在接触病人时可以避免感染病毒,起到有效预防病毒的作用。目前,市面上使用的医用隔离衣属于一次性的,是不能重复使用的,然而,在价格方面,一次性医用隔离衣需要100元-150元一套左右。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可厉害了!从常安纺织科技园内的南通海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最新研发的非无菌可重复使用隔离衣得到相关备案、认证,开始全球发售。

    然而,海盟可重复性隔离衣和一次性隔离衣最大的区别是面料不同,并且符合医用防护服的各项技术要求,洗涤消毒后可重复使用10次以上,与一次性隔离衣相比较,更环保、经济、舒适。

    目前已取得江苏省第一类医疗器械隔离衣生产备案凭证、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可以销往国内、国际市场。然而,第一批200件可重复使用隔离衣产品将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公安厅等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