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架死件越来越多 这货架究竟还留不留?

    对于网购,现在随着社会的改变,不少市民都是会选择网购的,因为网购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毕竟现在我们喜欢网购也是因为方便而且便宜。但是,现在无接触快递架不少城市都会有的,而快递架死件越来越多了,更是形成了一个难题!

    无接触快递架
    无接触快递架

    这种做法在特殊时期给人们提供了不少方便。然而近日记者在一些小区看到,有些货架上已经堆放了不少长时间无人认领的快递,个别快递包裹的单据字迹模糊,无法辨认发件人、收件人、条形码。究竟,这样的快递架是否应该要取消呢?你觉得怎么样?

    无接触快递架推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让市民在没有空的时候能够放在快递架存放一会,等到有空的时候再去拿。而现在快递架死件这么多,对于应该取消的话题也有不少市民回应了,如果咨询你意见,你觉得应该取消快递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