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复工后涨价 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很多行业都受到严重的影响,尤其是饮食行业受到的影响更加大。而现在,中国的疫情得到控制,各行各业都准备着复工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海底捞复工后涨价约6%,有市民去海底捞消费,却发现价格上涨,而且菜量变少。那么,上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海底捞涨价原因
    海底捞涨价原因

    在疫情期间,最受打击的恐怕是饮食行业,每天要承受房租,工人的薪水。如今海底捞复工后涨价约6%,这件事曝光网络后引起极大的关注。对于涨价问题,海底捞相关负责人是怎么回应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4月5日起,海底捞北京门店开放堂食,但菜品涨价6%。不过,针对“复工后涨价”一事,海底捞公共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成本上涨导致涨价,整体菜品价格调控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该负责人还表示,截至今日,北京已有超过50家门店恢复堂食,接下来会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