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岁买房首付多少 来看看最新首付比例

    贷款买房这是目前很多人选择的方式之一,因为一次性给清压力太子,所以,有许多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子的。有些人买房比较晚一些,比如说有些人到了50岁买房。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到了50岁买房首付多少呢?

    首套房子首付
    首套房子首付

    如今,贷款买房很流行,而且,只要有能力,年龄达到了50岁仍然可以贷款买房,前提是你保证每个月能还得上房贷。对于现代人来说,房子首付也是一笔大数目。有些人问起了50岁买房首付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首付比例吧!

    买房首付和您多大年龄没关系,要看你是首套购买还是二套,一般来说“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30%,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可以为2成,;二套房不管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最低要求是5成。而且,首付多少和年龄没有直接关系,首付多少由房龄和当地政策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