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航班5月份能恢复吗 最新消息通知

    国际航班的最新消息,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知道的,因为国际航班是否已经取消这个问题,备受关注当中。但是早前有消息也指出国际航班正式取消了,究竟国际航班5月份能恢复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的答案。

    国际航班怎么样
    国际航班怎么样

    目前国外的疫情正在爆发当中,而有时候取消国际航班也是一个好事,因为避免境外输入人数过多。但是,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呢?如今民航局回应称,国内每家航司至任一国家航线只能保留1条,每航线每周班次不超超1班。

    国际航班维持在每周不超过134班,本周航班计划只有108班的。所以现在部分航班已经逐渐正在恢复当中,但是在五月份并不能够全面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那么就需要等待民航局公布了,而恢复的国际航班包含哪些,乘客也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