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适合买房吗 听听专家给出的观点

    我们都知道,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很多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戏,其中,包括房地产行业在内。然而,现在房地产市场的走势都非常受关注,不少刚需一族提问称,要是在疫情过后适合买房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接下来听听专家给出的观点吧!

    疫情过后房价要涨吗
    疫情过后房价要涨吗

    目前疫情仍然在继续,尤其是国外形势非常严重,多个国家还出现粮食涨价的情况,当然,目前粮食供应以及粮食价格方面,我国的影响不大。但是,房价方面更让人关注,究竟这次疫情对中国的房地产冲击程度有多大呢?

    根据中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的观点来看,目前整个房地产市场基本面已经逆转,过去房价快速上涨的情况已经不存在了,因为经过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之后,房价上涨的局面已经稳定下来。

    但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目前很多城市的房价都做出微调了房地产政策,也就是意味着政府已经开始出现松绑的情况。当然,松绑就不代表房价会重新出现暴涨,也只能称是调整基本结束。

    所以说,疫情过后大家适合到一线城市购买房子,并且一线城市房价呈现下跌的状况,比如北京、深圳、上海的房价基本调整到位了。但千万不要去触碰一些小城市,特别是人口、产业、经济都乏善可陈的这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