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玉米多少钱一斤 未来玉米会迎来上涨吗?

    在生活中喜欢吃玉米的人不在少数,玉米是一种健康的食物,一直是备受人们的喜爱。可是,对于玉米的价格,其实现在许多人是比较关注的问题之一,毕竟玉米的价格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那么,2020玉米多少钱一斤呢?我们来看看玉米最新行情。

    玉米行情
    玉米行情

    玉米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玉米是生活中最受欢迎的粮食,而且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据了解,如今玉米的价格每个地区都是有差异的,价格在0.5至2元不等的。但是,你知道未来玉米会迎来上涨吗?

    从玉米的价格来看,除了南方销区相对比较平稳之外,最近东北、华北地区玉米价格同步走强,其中东北地区经过持续上涨后已经差不多到了去年的高位。虽然很多人并不太看好后期玉米价格的继续上涨空间,但也难有下跌空间了。

    但是现在市场上玉米价格很高,多个地方突破了一元一斤,云南等地价格都到了1.2元一斤了,但这一切都是因为道路运输受阻,粮食无法外运造成的。不过,再过一段时间,等到疫情控制的差不多的时候,全国道路畅通,粮食能够顺利的外运,到时候玉米价格自然会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