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斤花生榨多少油 纯正花生油多少钱一斤

    食用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料用品,还区分花生油、菜籽油、玉米油、芝麻油等等。不少人比较喜欢食用现榨纯正花生油,因为烹饪起来比较香。要是现榨花生油需要购买花生米,那么一斤花生榨多少油呢?还有现榨纯正花生油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榨花生油价格
    现榨花生油价格

    众所周知,目前我们食用的花生油原料就是花生米。通常情况下,采用“物理压榨法”生产花生油,其出油率一般为40%左右,即2.5斤花生米才能出产1斤花生油,同时获得约1.5斤花生饼。即:1斤花生油的成本=花生米价格×2.5-花生饼售卖收入+加工费。

    当然,不同地区的花生油售价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地方价格在12-15元一斤,而有的地方花生油价格则在20-25元一斤。另外,还有商户也表示,现榨纯正花生油多少钱一斤还要看花生的收获季节来决定的。以上就是现榨花生油价格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