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游客达到上限 2万人扎推景区停止售票

    很多人都是喜欢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了,特别是我国景点的众多,不同的景点都是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受的,其中黄山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景点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黄山游客达到上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黄山旅游怎么样
    黄山旅游怎么样

    其实每年去黄山游玩的游客是不少的了,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发展,而且正值清明节的假期,大家肯定是想要外出游玩的了,但是疫情还没有过去,出门游玩的话肯定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还有景区的话也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了,所以黄山2万人扎推景区停止售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山景区2万人扎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来临,不少人选择了周边游。4月1日至14日,黄山市开展为期两周的“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黄山市以外的安徽省居民可享31家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政策。4月3日,黄山景区游客表示排队时人挤人,相互之间几乎没有间隔。

    值得注意的是,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网站5日发布停止接待游客的公告,由于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游客入园,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或改日进山。景区4日上午也曾发布公告称,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售票。4日下午,“中国黄山”微信公众号已提示游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开8:00至9:30的旅游高峰期,错峰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