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启动应急预案 今早接待进山游客1.4万人

    现在正值清明节的小长假,想必是有不少人出门旅游的了,我国的景点众多,知名的景点肯定是受欢迎的了,近日就有黄山的游客火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又有消息称黄山启动应急预案了,是怎么样的呢?

    黄山旅游如何
    黄山旅游如何

    说到黄山应该不少人都有去过了,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中华十大名山,天下第一奇山。节假日的时候黄山的游客是不少的了,值得注意的是黄山今早接待进山游客1.4万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山景区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清明小长假这几天,各大平台一直在被“黄山旅游”刷屏。这次黄山免门票,对于喜欢旅游但憎恨收门票的游客而言诱惑力十足。连续两日客流高峰游客超限,于是4月6日,黄山风景区启动应急预案,优化预约措施,强化疫情防控,优化交通调配,加强客流疏导了。

    黄山游客多吗
    黄山游客多吗

    具体是有安排游客分时段抵达换乘中心,游客进山相对均衡。增加换乘大巴20台,累计投入140辆换乘运力,每小时可运送6200人。在游客集散中心增设软硬隔离设施,引导游客分段、分批次通行。采取交通调控措施,分散车流,提高景区换乘车辆通行效率。上午8:30,景区客流高峰结束。截至上午10:00,累计接待进山游客1.4万人,景区游览秩序井然的。那么你有去黄山旅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