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购买 最新价格行情多少钱一个

    口罩在疫情期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每个市民是必须要佩戴口罩出门的,这样是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可是现在,有不少市民对于一次性口罩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问题。那么,如果一次性口罩购买需要多少钱呢?最新价格行情多少钱一个?一起来看看!

    口罩佩戴时间
    口罩佩戴时间

    据了解,现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而且各行各业也迎来复工了,而且口罩在市面上已经是供应充足了。近日,有消息指出口罩价格迎来下降了,而大部分的药店售卖一次性口罩价格在1.5元一个,也有药店出售2元一个。

    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是非常热销的物品之一了,而且多地口罩出现了供应不足的情况发生,有些人利用疫情当下竟高价销售口罩。但是,一次性口罩正常多少钱一个?据悉,一次性口罩一般是在1元至2元一个的,市民在购买口罩的时候要分辨口罩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