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m口罩多少钱一盒 口罩能用多久时间?

    说起3m口罩,其实在生活中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因为自从疫情发生之后,许多人都有购买3m口罩来佩戴的,而且3m口罩是美国品牌,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但是现在,有人咨询问3m口罩多少钱一盒呢?

    3m口罩正品价格
    3m口罩正品价格

    据了解,3M有多款不同型号、种类的口罩,从外观上看,有呼吸阀和没有呼吸阀两种;从防护级别上分,有分N类(N95)、R类(R95)、P类(P95)三大类;不同口罩价格也有所不同。不过一般在在6-100元不等。

    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在市面上是非常紧缺的物资之一,但是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3m口罩的,而且3m口罩价格相对还比较高,如今你应该知道价格了吧!那么,3m口罩能用多久时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3m口罩都采用高静电过滤材质,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及pm2.5,不可水洗,否则会破坏材质的过滤能力,同时,当口罩使用一段时间后,其过滤效率也会降低到没有。正常情况下,3M防尘口罩可使用一到两周时间,不带阀口罩最多一周,带阀口罩最多两周,但还要根据具体环境的污染程度,如若空气污染严重,使用时间将会缩短。使用者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换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