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门店内人满为患 APP午间崩溃订单暴增

    对于上班族来说肯定是少不了喝咖啡的了,不同的咖啡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特别是一些网红的咖啡门店更是少不了顾客的了,其中瑞幸咖啡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瑞幸门店内人满为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幸咖啡怎么样
    瑞幸咖啡怎么样

    瑞幸咖啡是一个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采用无人零售、实体店及外卖的运营方式,通过APP线上下单、扫码自取等方式售卖的。就有消息称瑞幸咖啡APP午间崩溃了,而且订单暴增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门店订单暴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3日,瑞幸咖啡在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中午高峰期,APP崩了,程序员小哥哥正在紧急抢修”。有用户在微博表示,门店全是人,店员已经忙不过来。有送货员表示,今日订单暴增,门店已经有些超额工作,目前来看至少是日常订单量的3倍。自己所配送的店铺今日上午便有接近350单的订单,自己刚取完订单,后面依然有十几单在排队。

    至于这瑞幸门店内人满为患的原因,是因为有“瑞幸咖啡股价暴跌”、“瑞幸咖啡造假”等关键词登上热搜。而做为消费者的话,是担心自己此前所拥有的打折券、咖啡券无法使用,因此想在近日瑞幸咖啡还能正常下订单之际,将打折券使用,便造成了爆单情况。那么你有去购买瑞幸咖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