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门店数锐减 前三季度关闭了894家

    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知道瑞幸咖啡想要超越星巴克,并且要成为第一的。但是在开业到如今,瑞幸咖啡的事件也是多次曝出,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目前,瑞幸咖啡门店数锐减,是怎么回事呢?

    瑞幸咖啡价格
    瑞幸咖啡价格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得知,在近日瑞幸咖啡的联合清算人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交了首份报告,其中透露了瑞幸咖啡未经审计的最新财务信息。当中了解得知,在今年前三季度的维持增长,但是增速已经下降了,所以这点对于瑞幸咖啡来说,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在今年之内,瑞幸咖啡已经关闭了部分表现不佳的门店,也开设了336家新店。在此前瑞幸咖啡也公布了最新的计划,并称到2023年的时候,希望拥有4800到6900家自营店。至于后期是怎么样的,让我们期待着最新消息吧!